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厦工装载机955有哪些缺点?

厦工装载机955有哪些缺点?

厦工装载机955有哪些缺点?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五彩毛毛虫 五彩毛毛虫 2020-11-14

厦工955装载机缺点: 1、设计缺陷装载机的结构比较复杂,各总成、零部件的工作状况具有较大的差异,由于设计者缺乏对装载机作业工况的充分考虑和了解,导致一些零部件在运行中不能完全适应各种运行条件的需要,在使用中就暴露出设计的薄弱,产生故障。2、装配制造缺陷零件在加工过程中,由于没有严格遵守工艺要求或工艺本身欠合理,造成零件应有的几何形状或机械性能得不到保证,使零件早期损坏。

(๑• . •๑) (๑• . •๑) 2020-11-10

臂短,卸载高度小 配重铁轻,车辆稳定性差 起臂速度慢 变速箱小毛病多

春分 春分 2020-11-10

厦工955装载机缺点:1、设计缺陷装载机的结构比较复杂,各总成、零部件的工作状况具有较大的差异,由于设计者缺乏对装载机作业工况的充分考虑和了解,导致一些零部件在运行中不能完全适应各种运行条件的需要,在使用中就暴露出设计的薄弱,产生故障。2、装配制造缺陷零件在加工过程中,由于没有严格遵守工艺要求或工艺本身欠合理,造成零件应有的几何形状或机械性能得不到保证,使零件早期损坏。

听风在哭 听风在哭 2020-11-09

厦工955装载机缺点有:1、设计缺陷装载机的结构比较复杂,各总成、零部件的工作状况具有较大的差异,由于设计者缺乏对装载机作业工况的充分考虑和了解,导致一些零部件在运行中不能完全适应各种运行条件的需要,在使用中就暴露出设计的薄弱,产生故障。2、装配制造缺陷零件在加工过程中,由于没有严格遵守工艺要求或工艺本身欠合理,造成零件应有的几何形状或机械性能得不到保证,使零件早期损坏。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2020-11-09

车辆噪音大 配重太清 方向不灵活 起臂速度慢等

不老松 不老松 2020-11-07

缺点双臂、车上钢材用的不是特别的好。轴距短 车身也短。 稳定性不怎么样。 还有轮胎用一般的轮胎。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11-05

夏工955装载机,缺点是身材短小,机器价格略高,发动机性能一般

 2020-11-04

厦工955装载机回转不太灵活 同级别来讲有点费油

放弃吧 放弃吧 2020-10-24

厦工装载机955缺点是是一干重活小毛病太多,天气稍微一冷,柴滤报警器一响,你就直接换柴滤才能解决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0-18

厦工装载机955的缺点是发动机性能低,大臂提升比较慢

黄金木 黄金木 2020-08-16

厦工装载机955的缺点是发动机性能低,提升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夏工920机油盖是多大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99亿元,总资产约106亿元,1993年12月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15),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拥有在职员工6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2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厦工将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15000台、叉车5000...

厦工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轮胎式装载机有厦工XG958N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6N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5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6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62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1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32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31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18T轮式装载机、厦工XG918I轮式装载机、厦工XG916I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通用型装载机有厦工XG958N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6N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5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6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62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51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32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31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18T轮式装载机、厦工XG916I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厦工XG932H轮式装载机、厦工XG931H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