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永工挖掘机多少钱?

永工挖掘机多少钱?

永工挖掘机多少钱?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9-03

具体要看型号大小,型号不同价格不等,一般十几万元到几十万元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9-03

具体看型号大小,市场价格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平平 平平 2020-09-01

永工挖掘机几十万上百万的都有。根据它型号和吨位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吨位越高价格越高。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31

永工205挖掘机。市场指导价格在。75万到77万左右。

也许 也许 2020-08-22

永工200的挖掘机大概需要80万左右,配置不同,价格也就有所不同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8-20

永工挖掘机大约在150万左右。型号不同,价格不同型号越大价格越高。

辉煌 辉煌 2020-08-19

永工挖掘机46万左右

俊俊 俊俊 2020-08-19

永工挖掘机几十万上百万的都有,根据他型号和吨位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吨位越高,价格越高

李辉 李辉 2020-08-16

有工挖掘机有几十万上百万的价格不等,根据他型号和吨位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吨位越高价格越高,

不在错过你 不在错过你 2020-08-15

永工的60挖掘机现在需要15万元左右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12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非常不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永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永工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YG200LC-8。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YG75-6、YG75-6D、YG85-6。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水陆两用、火车卸煤机、YG180-7、YGSL-146、YGX200-7。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260、YGSZ420、YGX360LC-8。

永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永工特种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永工特种型挖掘机有永工水陆两用挖掘机、永工火车卸煤机、永工YGSL-146双动力抓料机、永工YG75-6D教学用电动挖掘机、永工YGX360LC-8履带式卸煤挖掘机、永工YGX200-7履带式卸煤挖掘机、永工YGSZ420履带式双动力液压抓料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永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永工反铲挖掘机有永工YG180-7挖掘机、永工YG85-6挖掘机、永工YG75-6挖掘机、永工YG200LC-8多功能卸料机、永工水陆两用挖掘机、永工火车卸煤机、永工YGSL-146双动力抓料机、永工YG75-6D教学用电动挖掘机、永工260卸煤机、永工YGX360LC-8履带式卸煤挖掘机、永工YGX200-7履带式卸煤挖掘机、永工YGSZ420履带式双动力液压抓料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永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永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永工YG85-6挖掘机、永工YG75-6挖掘机、永工YG75-6D教学用电动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