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詹阳重工轮式挖掘机什么牌子好?

詹阳重工轮式挖掘机什么牌子好?

詹阳重工轮式挖掘机什么牌子好?

回答数 9
我来回答

9个回答

放弃吧 放弃吧 2020-11-27

詹阳重工轮式挖掘机G930牌子好一些,大小臂强劲有力,工作效率高,液压系统完善,车体回转速度快,整体结构耐磨耐用,操作方便

Air Air 2020-10-24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詹阳动力)成立于2005年年底,是由贵州省贵阳市工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主业为设计、生产和销售“詹阳”品牌3.5吨级到70吨级的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和6吨级到30吨级的轮胎式液压挖掘机,以及用户需要以挖掘机为基础变形的特殊产品及其它特殊工程车。詹阳动力生产销售的各型挖掘机广泛服务于油田、城建、港口、道路、机场、农田水利和其它特殊工程领域。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0-17

詹阳动力608挖掘机比较好,用康明斯发动机。功率比较大,爬坡能力强行走速度快。

天天 天天 2020-10-06

詹阳动力608挖掘机比较好。用康明斯发动机。功率比较大,爬坡能力强行走速度快。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9-29

詹阳重工挖掘机质量可靠,省油耐用,操作简单,售后服务好。

静心 静心 2020-09-25

詹阳重工轮式挖掘机质量还是不错的。性能稳定,省油。速度快。性价比好,配件便宜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09-16

詹阳重工挖掘机质量可靠,省油耐用,操作简单,售后服务好。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9-01

詹阳动力608挖掘机比较好。我用康明斯发动机。功率比较大,爬坡能力强行走速度快。

辉煌 辉煌 2020-08-11

重轮式挖掘机斗山的好,城市维护者,可胜任城市中几乎所有保养维修,改建工程的作业。斗山全新一代DX150W-9C着眼于城市内管路铺设,设施改造,抢修等,进行全面升级,用又快又稳的作业能力,快捷的机动性,同吨位较低的油耗,赋予客户优厚的收益-快速的动臂提升+小臂摆动速度,平滑舒畅的回转,轻松应对各种“杂活”,受甲方青睐-低廉的运营成本和支出成本,扩大收益-极致入微,确保的可靠耐久性,确保持久连续运营及二手机残值-舒适度高&维修保养便利,降低驾驶疲劳,且可减少维修保养工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