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德工16装载机怎么样?

德工16装载机怎么样?

德工16装载机怎么样?

回答数 10
我来回答

10个回答

放弃吧 放弃吧 2020-09-22

德工16 性能算是装载机中的佼佼者,整车质量好,主要用来铲、装、卸、运土和石料一类散状物料,也可以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作业。驾驶舒适,操作、简单灵活,大臂提升快,方向回转灵活,稳定性很好,装卸速度快,皮实抗造。配件装卸方便,更换成本低

听风在哭 听风在哭 2020-09-14

德工16 性能算是装载机中的佼佼者,整车质量好,主要用来铲、装、卸、运土和石料一类散状物料,也可以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作业。驾驶舒适,操作、简单灵活,大臂提升快,方向回转灵活,稳定性很好,装卸速度快,皮实抗造。配件装卸方便,更换成本低。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9-02

德工16装载机质量一般,品牌小众,市场占有率低,后期维修保养跟不上,保值率低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9-01

德工装载机比较一般,市场的保有量非常稀少,后期的维修保养也不是很方便,不建议大家购买。

魑蒽. 魑蒽. 2020-08-30

德工16装载机质量好,操作简单,大臂提升快

黄嘉鑫 黄嘉鑫 2020-08-29

德工16装载机质量好,方向回转灵活,大臂提升快

也许 也许 2020-08-26

德工16的装载机操作灵活,装卸速度快,稳定性不太好,故障率比较高,肯漏油

山峰哥 山峰哥 2020-08-23

德工装载机属于小厂家生产的设备,质量堪忧售后没保障

李辉 李辉 2020-08-17

德工,16装载机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动力足,耐磨耐用,质量好,工作效率高

伟伟 伟伟 2020-08-09

质量好干活速度快动作协调力量大省油耐用价格不贵后期维修费用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德工装载机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抓装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抓装型装载机有德工抓运机等机械型号。

德工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德工DG966N装载机、德工DG980装载机、德工DG968N装载机、德工DG965N装载机、德工DG958N装载机、德工DG965-Ⅱ装载机、德工DG953N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德工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轮胎式装载机有德工DG956N装载机、德工DG956装煤王、德工DG966N装载机、德工抓运机、德工DG980装载机、德工DG968N装载机、德工DG938N装载机、德工DG965N装载机、德工DG958N装载机、德工DG965-Ⅱ装载机、德工DG956-LNG天然气装载机、德工DG953N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德工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通用型装载机有德工DG956N装载机、德工DG966N装载机、德工DG980装载机、德工DG968N装载机、德工DG938N装载机、德工DG965N装载机、德工DG958N装载机、德工DG965-Ⅱ装载机、德工DG956-LNG天然气装载机、德工DG953N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