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10
我来回答

10个回答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10-04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不好,非常冷门的机型,质量非常一般,市场的保有量非常稀少,不建意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也比较麻烦。

大帅哥 大帅哥 2020-09-30

速度快 油耗在理想中 对标各品牌同款车型 优势强劲

静心 静心 2020-09-27

还可以。性价比最高,采用川崎液压系统。耐用,驾驶舒适,设计时尚。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9-24

质量一般,市场反馈不是很好,售后服务也跟不上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9-07

常柴的质量不怎么样,市场认可度很低,不受用也不保值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8-28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好。液压系统稳定,底盘旋转灵活,大小臂强劲有力。挖斗履带,耐磨耐用。

也许 也许 2020-08-26

常柴V80的挖掘机钢板厚实,操作灵活性很好,动力足有劲,小毛病比较多,但是价格便宜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8-22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可靠,省油耐用,操作简单,作业效率高,售后服务好维修保养便宜

辉煌 辉煌 2020-08-16

常柴V80挖掘机质量非常好采用国产品牌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动力强劲省油速度快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1

质量不错,机器价格便宜,不易出问题,噪音小。配重好,驾驶室宽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