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哪个国家产的?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哪个国家产的?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哪个国家产的?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俊俊 俊俊 2020-08-30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属于美国的。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公司的产品,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伊利诺依莫林市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8-28

约翰迪尔挖掘机也是美国生产的品牌,质量仅次于卡特

张春梅 张春梅 2020-08-25

约韩迪尔是美国生产的,现在在工程机械排名第三

李辉 李辉 2020-08-23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美国产的,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公司的产品

伟伟 伟伟 2020-08-22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美国国家生产的约翰迪尔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伊利诺依莫林市。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8-19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美国的。

马达发 马达发 2020-08-19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属于美国的。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公司的产品,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伊利诺依莫林市。 约翰迪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13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美国品牌,在国内组装生产,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2020-08-10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属于美国的。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公司的产品,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伊利诺依莫林市

也许 也许 2020-08-03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德国的品牌,目前在中国有4家生产商

辉煌 辉煌 2020-07-31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美国品牌,美国国家生产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约翰迪尔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挖掘机分为中型、大型,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210、E210LC、E210 LC、E230 LC、E240、E240LC、E260LC。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300 LC、E330LC、E360、E360LC、E400LC。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挖掘机是欧美品牌。在过去的176年间,约翰迪尔经历了许多变革,但机会总是与变革并存。经历175年的发展,约翰迪尔已成为美国历史较为悠久的工业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较受尊敬的公司之一。

想买个约翰迪尔360挖掘机听说配件不好找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挖机现在还有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反铲挖掘机有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约翰迪尔E240 LC挖掘机、约翰迪尔E300 LC挖掘机、约翰迪尔E330 LC挖掘机、约翰迪尔E360 LC挖掘机、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约翰迪尔E240挖掘机、约翰迪尔E210挖掘机、约翰迪尔E360挖掘机、约翰迪尔E230 LC挖掘机、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