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晋工鑫源轮式挖掘机哪个好?

晋工鑫源轮式挖掘机哪个好?

晋工鑫源轮式挖掘机哪个好?

回答数 10
我来回答

10个回答

天天 天天 2020-10-06

新源轮式挖掘机比较好,国内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和十项以上的轮式挖掘机,技术成熟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10-04

国产小厂造的轮式挖机我最喜欢鑫源了,机型外观好看,大小臂钢板厚,驾驶室人性化设计,可以像大货车一样把驾驶室翻起来,这是所有轮式挖机中最先设计的,这样好维修挖机,轮式挖机毛病多,我只能说新源比其他挖机好修理。

静心 静心 2020-09-21

新源轮式挖掘机比较好,国内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和十项以上的轮式挖掘机,技术成熟。

邹荣彬 邹荣彬 2020-09-16

鑫源轮挖质量好于晋工,市场占有率高出很多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9-08

晋工轮式挖掘机好,性能运转灵活,操作系统灵活,车速快,动力足,耐磨耐用,质量好

李辉 李辉 2020-08-29

晋工轮式挖掘机好,性能运转灵活,操作系统灵活,车速快,动力足,耐磨耐用,质量好

也许 也许 2020-08-29

晋工的挖掘机更好一些,动力强挖掘力大,小毛病比较少,很耐用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8-28

晋工轮式挖掘机质量好。大小臂强劲有力,液压系统稳定,驾驶室宽敞易操作。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17

新源轮式挖掘机比较好,在国内上市多年,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成熟产品,性能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辉煌 辉煌 2020-07-31

还是晋工轮式挖掘机好,晋工轮式挖掘机超强配置卓越性能进口配置国产价格国内名牌发动机,功率强劲,满足高效作业要求。精确的匹配设计加上先进的节能控制,使机器油耗少。新型冷却风扇和大型消音器的采用,使机器的噪音更低;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增强机器的高原适应性;独特的漏斗口型风扇罩,大大提升发动机的进风量及系统散热的能力,保证机器连续高效作业。先进的液压系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晋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018-2、JGM9022-2、JGM9030-2。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06、JGM9075LN-10、JGM9075LN-8、JGM9085LNZ-9G、JGM912LN。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15扒料机、JGM915-LC、JGM923-LC、JGM924、JGM924KY。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37。

晋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生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及其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专业化企业,部件产品“双变总成”自1993年起被评为“福建省名优产品”。1993年正式投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部颁一等品及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基中ZL50型产品的生产、销售现已稳居行业前十名。自投产伊...

晋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反铲挖掘机有晋工JGM906挖掘机、晋工JGM915-LC挖掘机、晋工JGM923-LC挖掘机、晋工JGM924挖掘机、晋工JGM937挖掘机、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30-2挖掘机、晋工JGM9022-2挖掘机、晋工JGM9018-2挖掘机、晋工JGM924KY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晋工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晋工JGM9030-2挖掘机、晋工JGM9022-2挖掘机、晋工JGM9018-2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晋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晋工JGM906挖掘机、晋工JGM912LN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85LNZ-9G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