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亚龙是什么品牌沥青搅拌站?

亚龙是什么品牌沥青搅拌站?

亚龙是什么品牌沥青搅拌站?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3个回答

天天 天天 2020-12-31

亚龙是河南亚龙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品牌的沥青搅拌站

邹荣彬 邹荣彬 2020-09-01

亚龙是河南亚龙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生产

河北熔盐炉余热锅炉导热油炉侯... 河北熔盐炉余热锅炉导热油炉侯... 2020-07-31

亚龙是中国一家品牌搅拌站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美通重机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重机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是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美通重机定位于高端沥青生产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研发了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搅拌再生设备、沥青加工设备、应急除雪设备等多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美通重机在国内首推“内密闭”主楼无尘环保技术,深的用户好评,被誉...

佰特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佰特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江苏佰特沥青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环保沥青混合料搅拌站系列、热再生沥青混合料搅拌站系列、沥青脱桶熔化装置系列、改性沥青设备系列、乳化沥青设备系列、沥青罐/改性沥青罐系列、整装式导热油锅炉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系列等。

无锡恒达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恒达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恒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生产沥青搅拌站为主的科技型筑路机械设备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无锡新区,毗邻312国道,苏南硕放机场旁。公司以质量为重,坚信质量谋求发展、质量成就品牌的理念,建立了严格的现代化管理体制,从技术结构研发到加工生产工艺,均秉持严谨原则。20多年来,通过恒达人的共同努力,公司以产品的卓越品质,赢得了全国乃至海外客户的信赖。

阿伦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阿伦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镇江阿伦机械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长张伟栋(原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总裁、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镇江华通阿伦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带领原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生产、销售和管理的高管及骨干组建的科技创新型路面机械专业生产制造企业,专注潜心研发路面机械产品30多年,积累了路面机械设计和生产制造的丰富经验。

中凯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凯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中凯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与上海相邻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致力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公司建立10余年,于2008年与英国L&R公司合作开发,现公司拥有精英的技术人才90多位,并与西安交大等专业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获得了相关的实用、发明共计20多项。以人为本,强化装备,提升品质是公司的一贯方针,依靠拥有各类60多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全程服务跟踪产品质量...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