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斗山装载机到底怎么样?

斗山装载机到底怎么样?

斗山装载机到底怎么样?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0-12-13

整车附属件比如散热器是板翅式加厚散热器,变矩器,发动机,液压系统油很难高温,各部件配置采购高端品牌零件值得信赖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0-11

斗山装载机质量很不错。耐磨耐用。动力十足,液压系统稳定。性价比高。服务很周到。

(๑• . •๑) (๑• . •๑) 2020-10-11

不错,较比国产的其他品牌更省油,驾驶人性化,售后服务及时,虽说是外国技术,但是很多零件还是国内通用件维修方便,便宜。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0-05

斗山装载机质量很不错。耐磨耐用。动力十足,液压系统稳定。性价比高。服务很周到。

五彩毛毛虫 五彩毛毛虫 2020-09-29

斗山装载机性能算是装载机中的佼佼者,整车质量好,主要用来铲、装、卸、运土和石料一类散状物料,也可以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作业。驾驶舒适,操作、简单灵活,大臂提升快,方向回转灵活,稳定性很好,装卸速度快,皮实抗造。配件装卸方便,更换成本低。

放弃吧 放弃吧 2020-09-21

斗山装载机性能算是装载机中的佼佼者,整车质量好,主要用来铲、装、卸、运土和石料一类散状物料,也可以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作业。驾驶舒适,操作、简单灵活,大臂提升快,方向回转灵活,稳定性很好,装卸速度快,皮实抗造。配件装卸方便,更换成本低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9-01

斗山装载机质量很不错。耐磨耐用。动力十足,液压系统稳定。性价比高。服务很周到。

黄嘉鑫 黄嘉鑫 2020-08-31

斗山装载机质量好,发动机功率大,操作简单

李辉 李辉 2020-08-20

斗山装载机整体性能运转灵活,车体速度快,动力足,工作效率高,省油又结实,耐磨耐用,质量好

习冠 习冠 2020-08-03

这款装载机 动力足 搭配潍柴发动机 操作灵活

伟伟 伟伟 2020-07-25

斗山装载机质量好干活速度快动力强劲动作协调省油噪音小价格不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斗山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装载机是韩国品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10月的大宇重工业烟台有限公司,公司在“以技术为先导,使自然和环境清新和谐;以技术为先导,使人类的生活更加富足美好”的企业理念和“品质经营,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发展成为深受顾客欢迎、广受顾客信赖的优秀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投资额达到7,300万美...

斗山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5吨装载机有斗山DL503N-9C装载机、斗山DL501-9C装载机、斗山DL502-9C装载机、斗山DL503-9C装载机、斗山DL505-9C装载机、斗山DL507-9C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斗山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斗山DL607-9C装载机、斗山DL420(进口)装载机、斗山DL550(进口)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斗山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轮胎式装载机有斗山DL503N-9C装载机、斗山DL300装载机、斗山DL501-9C装载机、斗山DL502-9C装载机、斗山DL503-9C装载机、斗山DL505-9C装载机、斗山DL507-9C装载机、斗山DL607-9C装载机、斗山DL420(进口)装载机、斗山DL550(进口)装载机、斗山DL302-9C装载机、斗山DL301-9C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斗山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Dx 420Lc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