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恒远轮式挖掘机怎么样?

恒远轮式挖掘机怎么样?

恒远轮式挖掘机怎么样?

回答数 10
我来回答

10个回答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8-31

质量一般,市场不多见,认可度不高,不保值

不在错过你 不在错过你 2020-08-23

恒远轮式挖掘机质量不好,市场保有量太少,维修费用高,配件不好找,人们购买的少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8-21

恒远轮式挖掘机质量特别好,省油耐用,操作简单,作业效率高。售后服务好,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8-18

好远轮式挖掘机质量好。大摇臂强劲有力。地板旋转灵活。液压系统稳定。

辉煌 辉煌 2020-08-18

恒远轮式挖掘机质量非常好采用国产品牌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动力强劲皮实耐用效率高

伟伟 伟伟 2020-08-14

质量好,动作协调液压系统强劲,行走速度快工作效率高

山峰哥 山峰哥 2020-08-07

恒远轮式挖掘机属于小厂家生产的挖机,质量没有保障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05

冷门机型,不建议购买,后期维修保养麻烦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4

还算不错。有几项轮式挖掘机的生产。在国内上市多年,产品成熟,值得推荐。

李辉 李辉 2020-07-23

恒远轮式挖掘机整体性能运转,灵活车体回转速度快,动力足,整体结构耐磨耐用,省油又高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恒远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远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SD18-9A、SD22-9。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85型胶轮、70胶轮小型挖掘机、70履带挖掘机、100履带小型挖掘机。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150履带挖掘机。

恒远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远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山东济宁恒远机械有限公司-20年专注挖掘机制造-完美品质的保证!山东济宁恒远机械有限公司为中小型挖掘机械的专业制造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6人,中级职称人员22人,初级技术人员26人,自主研发力量强大,产品质量过硬,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完善优良。

恒远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远反铲挖掘机有恒远15电动挖掘机、恒远150履带挖掘机、恒远100履带小型挖掘机、恒远70履带挖掘机、恒远70胶轮小型挖掘机、恒远85型胶轮小型挖掘机、恒远SD22-9微型挖掘机、恒远SD18-9A微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恒远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远履带挖掘机有恒远15电动挖掘机、恒远150履带挖掘机、恒远100履带小型挖掘机、恒远70履带挖掘机、恒远SD22-9微型挖掘机、恒远SD18-9A微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恒远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远通用型挖掘机有恒远150履带挖掘机、恒远100履带小型挖掘机、恒远70履带挖掘机、恒远85型胶轮小型挖掘机、恒远SD22-9微型挖掘机、恒远SD18-9A微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