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哪个国家的?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哪个国家的?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哪个国家的?

回答数 13
我来回答

13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9-20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的品牌,国内有加工工厂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9-19

利勃海尔挖掘机是德国品牌,在大连有工厂

听风在哭 听风在哭 2020-09-19

利勃海尔是国产发动机品牌,在东北地区广泛使用

五彩毛毛虫 五彩毛毛虫 2020-09-10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品牌,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

俊俊 俊俊 2020-08-30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的,利波,海尔装载机质量好,性能运转灵活,工作效率高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8-30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生产的

歉意 歉意 2020-08-29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车,

(๑• . •๑) (๑• . •๑) 2020-08-29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的

李辉 李辉 2020-08-24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的,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利勃海尔集团的产品

伟伟 伟伟 2020-08-23

利勃海尔装载机是德国国家,瑞士利勃海尔团体概述 利勃海尔家族企业由汉斯利勃海尔在1949年建立.

也许 也许 2020-08-22

利波海尔装载机是属于德国的品牌

山峰哥 山峰哥 2020-08-17

利渤海尔装载机属于德国产

黄金木 黄金木 2020-07-22

利勃海尔装载机的国家是日本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海尔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呢?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不可爱_桑

海尔是中国的,利勃海尔是德国的, 海尔集团是在1984年引进德国电冰箱生产技术成立的青岛电冰箱总厂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家特大型企业。海尔集团在总裁张瑞敏提出的“名牌战略”思想指导下,通过技术开发,精细化管理、资本运营,兼并控股及国际化,使一个亏空147万元的集体小厂迅速成长为中国家电第一名牌。创业初期,只有一个产品,全厂职工不到800人,现在海尔拥有42大门类8600余规格品种的名牌产品群,职工2...

装载机的颜色为什么都是黄色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茗茗之中-徐瑞

有许多品牌的挖掘机是黄颜色,比如卡特皮勒、小松、三一等等,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挖掘机都是黄颜色,比如利勃海尔、山河智能,它们是绿的。所以,挖掘机的颜色是厂商自己定的,我还看到有蓝色的。黄色用得多,是因为显眼、大气等原因。国家应该没有规定挖掘机必须用黄色。

请问LIEBHERR(利勃海尔)的轮式装载机型号:L556多少钱一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瑞涵

L556大概120万一台吧,不同的经销商报价可能会有差异。

关于利勃海尔LR 634 Litronic履带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利勃海尔LR 634 Litronic履带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LR 634 Litronic履带式装载机采用完整的流体静力学利勃海尔行走传动机构。两条独立驱动履带均供应恒定的功率。LR 634 Litronic的Litronic系统实现了行走速度和所有转向运动的优化控制。任何转弯半径均可以通过单手柄操作来获得,甚至是原地转弯。采用铸造十字管的高强度Z形动臂获得了最高的铲斗破碎力,...

关于利勃海尔LR 624 Litronic履带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利勃海尔LR 624 Litronic履带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LR 624 Litronic履带式装载机采用完整的流体静力学利勃海尔行走传动机构。两条独立驱动履带均供应恒定的功率。LR 624 Litronic的Litronic系统实现了行走速度和所有转向运动的优化控制。任何转弯半径均可以通过单手柄操作来获得,甚至是原地转弯。采用铸造十字管的高强度Z形动臂获得了最高的铲斗破碎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