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愚公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愚公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愚公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黄金木 黄金木 2020-08-30

愚公挖掘机质量好,发动机功率大,操作简单方便,方向回转灵活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27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配件都会非常麻烦,二手机非常不保值

霜 2020-08-24

愚公挖掘机的质量可靠,省油耐用,操作简单,作业效率高,维修保养便宜。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8-23

愚公挖掘机质量可靠,省油耐用,操作简单,作业效率高,维修保养便宜

山峰哥 山峰哥 2020-08-21

愚公挖机属于小品牌厂家生产的设备,质量堪忧,售后没保障

不在错过你 不在错过你 2020-08-20

愚公挖掘机质量不好,市场保有量太少,维修费用高,配件不好找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2020-08-19

愚公挖掘机本身来说还不错,可能会有点噪音大,但是操作还比较舒适的

平平 平平 2020-08-15

余工挖掘机质量好,先进的发动机动力足,整体结构耐磨耐用,液压系统完善,操作系统灵活,工作效率高。

辉煌 辉煌 2020-08-10

愚公挖掘机质量非常好,采用国产品牌发动机和先进液压系统动力强劲省油效率高适合各种农业土方活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2

还不错。国产大牌儿,配件大部分通用好找,价格便宜。售后不发愁。

李辉 李辉 2020-07-21

愚公挖掘机质量好,动力足,工作效率高,整体结构结实,耐用耐磨,随车配件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愚公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Y15-7、WY70。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Y135-8、WY75-8、WY85-8。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Y150-8。

愚公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愚公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上海同济大学为技术合作单位,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现代服务为一体的小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韩国拥有主机研发团队及核心零部件工厂,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产业发展推出高性价比的工业产品。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北依五岳之首泰山,南靠工程机械生产基地徐州。这里有“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造车鼻祖”奚仲、招贤纳士的孟尝君、...

愚公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轮胎挖掘机有愚公WYL4.6/WYL4.8/WYL5.6型轮式挖掘机、愚公WYL65X4-8轮式挖掘机、愚公WYL75X2-8轮式挖掘机、愚公WYL75X4-8轮式挖掘机、愚公WYL85X4-8轮式挖掘机、愚公WYL135X-8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愚公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通用型挖掘机有愚公WY15-7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75-8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85-8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135-8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150-8履带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愚公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反铲挖掘机有愚公WY15-7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75-8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85-8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135-8履带式挖掘机、愚公WY150-8履带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