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格瑞德挖掘机怎么样?

格瑞德挖掘机怎么样?

格瑞德挖掘机怎么样?

回答数 12
我来回答

1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08

哪位能告诉我格瑞德挖掘机销售电话

黄金木 黄金木 2020-08-30

格瑞德挖掘机质量好,操作简单方便,液压系统有劲

俊俊 俊俊 2020-08-29

格瑞德挖掘机械能运转灵活液压系统,完善车体回转速度快,动力足,耐磨耐用,质量好,工作效率高,液压油管质量好

莫逸痕 莫逸痕 2020-08-28

质量挺好的,圈内口碑不错

张春梅 张春梅 2020-08-26

一般,小故障比较多,但价格便宜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23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非常不方便,二手车更不保值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8-23

安徽的小厂子组装机,质量一般,不保值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20

可以。先进的液压组件是动力,速度,可预见性,控制力都比较好。回转力量大,价格便宜。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8-12

安徽的小工厂组装的,品质一般,市场很少见,不保值

辉煌 辉煌 2020-08-03

格瑞德挖掘机质量一般,采用小品牌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动作协调性差,油耗高,

李辉 李辉 2020-07-22

格瑞德挖掘机先进的液压系统,整体运转灵活,方便,动力足,省油又高效,耐磨又耐用

也许 也许 2020-07-20

格瑞德挖掘机挺好的。我们这边有好几个。质量挺好的,没什么小毛病。速度还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格瑞德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格瑞德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GME17、GME28/30U。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GME65-9、GME85-9。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GME150LC、GME230。

格瑞德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格瑞德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安徽格瑞德企业简介:安徽格瑞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液压挖掘机为主导产品的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理事单位,已建有“安徽省工程机械智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产业集群、人才资源、差异化、高品质”的五大发展战略。...

格瑞德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格瑞德履带挖掘机有格瑞德GME230挖掘机、格瑞德GME150LC挖掘机、格瑞德GME85-9挖掘机、格瑞德GME65-9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格瑞德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格瑞德通用型挖掘机有格瑞德GME230挖掘机、格瑞德GME150LC挖掘机、格瑞德GME85-9挖掘机、格瑞德GME65-9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格瑞德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格瑞德反铲挖掘机有格瑞德GME230挖掘机、格瑞德GME150LC挖掘机、格瑞德GME85-9挖掘机、格瑞德GME65-9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