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09-28

质量还是不错的,进口发动机,先进的液压系统,省油速度快,

天天 天天 2020-09-27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一般,品牌小众,市场占有率低,后期维修保养跟不上,保值率低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8-31

非常冷门的机型,质量比较一般,市场的保有量也非常少。后期的维修保养配件也比较麻烦,不建议大家购买。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8-31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一般,品牌小众,市场占有率低,后期维修保养跟不上,保值率低

辉煌 辉煌 2020-08-19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好采用进口品牌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动力强劲省油速度快加强型底盘,耐用性高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17

质量不错,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省油,稳定性好,在国内上市多年,先进的人有喷射系统,

俊俊 俊俊 2020-08-14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好,性能灵活,操作简单,耐磨耐用,省油又高效,工作效率高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7-29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好。轮胎耐磨摩擦力强。坐在驾驶室里面感觉舒适。如马力大。动臂斗杆结实,耐磨耐用。挖斗斗齿,耐磨耐用。

平平 平平 2020-07-26

雷道轮式挖掘机质量好,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先进的发动机动力足。整体结构耐磨,耐用,结实。

也许 也许 2020-07-24

雷道轮式挖掘机,外形很好看,一般工程都适用,质量还算是不错,当然跟外国进口的合资的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它价格便宜,所以很值

李辉 李辉 2020-07-18

雷道轮式挖机灵活方便!速度快!皮实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雷道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挖掘机有LD150E、LD90E。

雷道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挖掘机是中国品牌。LEADER雷道工程机械与众不同。产品的结构、企业的发展和运作方式别具一格,这一独到之处秉承了我们多年积累起来的丰厚而广博的经验和传统。这一传统以人为本,设备的操作人员在雷道人的心中始终占据首位,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生产效率。我们更真爱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为此,我们不断扩充我们的设备,精心构建全球化的支持网络,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效益。世界各地的人...

雷道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反铲挖掘机有雷道LD90E挖掘机、雷道LD150E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雷道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雷道LD150E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雷道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道履带挖掘机有雷道LD90E挖掘机、雷道LD150E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