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长野挖掘机怎么样?

长野挖掘机怎么样?

长野挖掘机怎么样?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09-25

日本小挖名牌,进入国内时间很短,知名度很低,质量还行,小众品牌,市场认可度不高,不建议购买。

简单De快乐 简单De快乐 2020-09-22

日本长野挖掘机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好,价格便宜,作业效率高。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9-18

长野挖掘机质量非常一般,市场的保有量非常少,属于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也不是很方便。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9-12

日本长野挖掘机质量非常可靠,售后服务好,价格便宜,作业效率高。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9-10

日本长野挖掘机质量非常可靠,售后服务好,价格便宜,作业效率高。

山峰哥 山峰哥 2020-09-09

长野挖机属于小品牌厂家生产的设备,质量堪忧售后没有保障

大帅哥 大帅哥 2020-09-08

质量还行,小众品牌,市场认可度不高,不建议购买

静心 静心 2020-09-03

可以。设计人性化耐用,结构件坚固,用进口发动机和液压系统。性价比高。

莫逸痕 莫逸痕 2020-08-19

液压系统稳定,动力足,省油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8

还可以,发动机动力十足,省油耐用,售后网点。服务态度好,

辉煌 辉煌 2020-07-18

长野挖掘机是日本小挖名牌产品,进入国内时间很短,知名度很低,市场保有量少,但是技术成熟挖机采用原装进口品牌发动机和先进液压系统,质量性能稳定耐用性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京城长野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京城长野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NS35R-8。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NS55R-8、NS55-7s、NS75-7s、NS55-7、NS75-7。

京城长野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京城长野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京城长野现采用NKK整套生产制造技术,生产0.9-8吨10个机型的液压挖掘机,动臂侧移、无尾回转、短尾回转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使产品使用范围扩大。产品动力系统采用排放达到欧Ⅲ标准的久保田、三菱原装发动机,液压系统关主件全部采用进口产品。针对中国市场不同作业工况对产品的发动机系统进行改善,工作装置和车体都进行了加强,除现有产品外将陆续开发中、大型及轮式液压挖掘机。完善的销售、服...

挖掘机大臂断了用什么规格的焊条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贬值最快的挖掘机品牌是哪几个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产杂牌贬值快

京城长野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京城长野反铲挖掘机有京城长野NS75-7挖掘机、京城长野NS55-7挖掘机、京城长野NS75-7s挖掘机、京城长野NS55-7s挖掘机、京城长野NS55R-8挖掘机、京城长野NS35R-8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