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东德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东德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东德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6个回答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12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维修保养非常不方便。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8-11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非常不方便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8

质量还不错,省油,稳定性价比高,配件儿通用好找,

山峰哥 山峰哥 2020-08-07

东德挖机属于小品牌厂家生产的机子,性能和售后堪忧

也许 也许 2020-07-20

东德挖掘机小品牌质量一般,民用还行,出不了什么很大的力。有这钱还不如买个徐工。

辉煌 辉煌 2020-07-15

东德挖机质量一般化,动作不协调,液压系统匹配的不好,没有国产其他几个大品牌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东德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德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d75-6、dd85-6、ddzx180-9、ddzx75-9、ddzx85-9。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火车卸煤机、蚌式抓斗机、dd180-7、ddzx200LC-8。

东德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德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信息爆炸、科技飞速发展、社会的发展进步,促进着人类的需求观念在改变,节能环保低碳的国际主旋律在奏响,金融危机肆虐,批量生产的多型号产品功能单一,已不能满足市场使劲需要徐州东德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应势而生,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充分了解市场实际需求满足客户需要,在建设和发展中一贯重视以计算机应用技术为代表的先进设计方法的引进与推广,CAD技术、Pro/E\SW\ET技术...

东德特种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德特种型挖掘机有东德火车卸煤机、东德蚌式抓斗机、东德ddzx200LC-8多功能卸料机等机械型号。

东德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德反铲挖掘机有东德ddzx180-9挖掘机、东德ddzx85-9挖掘机、东德ddzx75-9挖掘机、东德dd75-6挖掘机、东德dd180-7挖掘机、东德dd85-6挖掘机、东德火车卸煤机、东德蚌式抓斗机、东德ddzx200LC-8多功能卸料机等机械型号。

东德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德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东德ddzx180-9挖掘机、东德ddzx85-9挖掘机、东德ddzx75-9挖掘机、东德dd75-6挖掘机、东德dd85-6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