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华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华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华力重工挖掘机怎么样?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6个回答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8-12

质量一般,市场很少见,认可度不高,不保值

李辉 李辉 2020-08-08

华力重工挖掘机质量好,动力足,整体结构耐磨耐用,车体回转速度快,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工作效率高

宏宏火火 宏宏火火 2020-08-01

杂牌军,也许以后有提高,期待

辉煌 辉煌 2020-07-24

华力重工挖掘机质量非常好采用原装进口洋马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整车动作灵活,省油,速度快。适合干土方,装车等活儿。

王宇 王宇 2020-07-19

华力重工挖掘机缺点是配件不好买,销售点少。买原厂的配件一个字贵还有就是基本都是总成,有点也不太明显

山西吕梁机友会副会长-小贺 山西吕梁机友会副会长-小贺 2020-07-15

没听过这个牌子的机械,想必,只要能通过各个部门的安检,应该也不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华力重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力重工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L140-7。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L160、HL165-7、HL185-7。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L315LC。

华力重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力重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非开挖设备、工程机械及公路机械生产的大型民营企业,是广西华力集团下属骨干企业,桂林市重点企业。公司秉持“信心、敬业、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自治区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发出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目前已形成水平定向钻机、液压挖掘机、吊管机为主的工程机械主机。

市政绿化挖沟用什么型号的挖掘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0.3方斗的比较多

华力重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力重工反铲挖掘机有华力重工HL185-7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160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315LC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140-7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165-7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华力重工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力重工履带挖掘机有华力重工HL185-7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160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315LC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140-7液压挖掘机、华力重工HL165-7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