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山东岳工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山东岳工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山东岳工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12
我来回答

1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2-11-18

还可以,之前买过一台,用了几年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2-11-18

岳工挖掘机非常不错,维护成本低,故障率低,回本很快,价格便宜,值得购买

莫逸痕 莫逸痕 2020-08-28

山东岳工机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园林机械、农用机械的研发与销售;矿山设备、五金产品、电气设备、汽车配件、普通劳保用品、水处理设备、农机设备、消防设备、铁路设备及配件、环保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平平 平平 2020-08-27

山东岳工挖掘机质量好,动力足,整体结构耐磨耐用,液压系统完善,车体性能运转灵活,工作效率高,省油又结实。

高大星 高大星 2020-08-22

山东岳工挖掘机质量好。挖斗履带,耐磨耐用,大小臂强劲有力,液压系统稳定,底盘旋转灵活。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18

还可以,动作灵活,协调性好,行走速度快,后期保养配件便宜,

俊俊 俊俊 2020-08-17

山东岳工挖掘机质量好,动力足,整体结构耐磨耐用,液压系统完善,车体回转速度快,驾驶室宽敞易操作,省油又结实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8-09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意大家购买,后期的维修保养非常麻烦。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05

非常冷门的机型,不建议购买后期维修保养麻烦。

辉煌 辉煌 2020-07-14

岳工,挖机后起之秀选挖机还是选大品牌的质量,售后都有保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