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加藤1430R挖掘机怎么样?

加藤1430R挖掘机怎么样?

加藤1430R挖掘机怎么样?

回答数 10
我来回答

10个回答

常思己过 常思己过 2020-08-30

加藤1430R挖掘机的质量很好,省油耐用,机械强劲有力,作业效率高,售后服务很好,保值率高

黄金木 黄金木 2020-08-29

加藤1430R挖掘机质量好,发动机功率大,液压系统有劲

简单De快乐 简单De快乐 2020-08-29

加藤1430R挖掘机,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先进的发动机动力足,大小臂强劲有力,工作效率高,驾驶室宽敞易操作,整体结构耐磨耐用结实

不在错过你 不在错过你 2020-08-19

加藤1430r挖掘机质量很好,动作流畅自然,省油耐用,驾驶舒服,装车速度快很不错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8-18

日系品牌,加藤挖掘机质量有保证,性价比较高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8-14

加藤1430挖掘机非常好,30吨级别的车型,市场保有量也非常大。

李辉 李辉 2020-07-26

加藤1430r挖掘机,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先进的发动机动力足,大小臂强劲有力,工作效率高,驾驶室宽敞易操作,整体结构耐磨耐用结实,链条履带挖斗斗齿质量好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7-24

很值得购买。配备三菱Mitsubishi6D16-TE1发动机。加藤作为工程机械和工业设备的顶尖制造商,省油,耐用,过硬的品质。

辉煌 辉煌 2020-07-15

加藤1430R挖机挺好的,是日本的老品牌,技术成熟,,但是在国内保有量不是很多

伟伟 伟伟 2020-07-11

质量好,噪音小,省油,动作灵敏度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加藤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加藤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大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D2045III、HD512R、HD820R、HD820V。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D1023Rnew、KE-1500III。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D1430R。

加藤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加藤挖掘机是日本品牌。我们遵循“通过优质产品贡献社会”的理念已有110余年。为适应不同时代的需求,我们开发各种产业机械,起重机械,建设机械,直至今天。毫不夸张的说,我们公司的科技发展轨迹,就是段原创技术开放的历史。自创业以来,我们就一直秉持开拓者精神,追求创造性,并不断推动技术革新。从20世纪初期开发的内燃机开始,到汽车起重机,液压挖掘机,直至近年的越野轮胎式起重机,全路面起重机,我们不断向社会提...

加藤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加藤反铲挖掘机有加藤HD2045III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1430R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1023Rnew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820V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820R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512R全液压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加藤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加藤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加藤HD2045III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820V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820R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512R全液压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加藤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加藤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加藤KE-1500III全液压式挖掘机、加藤HD1023Rnew全液压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