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沃尔沃480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沃尔沃480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沃尔沃480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8
我来回答

8个回答

张秀红 张秀红 2020-08-14

沃尔沃挖机质量是没的话说。可是配件。 就没有其他挖机方便了,买个沃尔沃配件很麻烦

冀嘉铭妈妈 冀嘉铭妈妈 2020-08-12

沃尔沃480挖掘机质量非常好,矿山的保有量巨大。口碑比较不错。

辉煌 辉煌 2020-08-04

沃尔沃480挖掘机质量非常好,EC480D配备有沃尔沃新型D13发动机、改进的液压系统和独特的ECO模式,能够实现卓越的燃油效率。而且可以帮助您减少燃油消耗、节省资金,达到更高的效率水平。 可维修性 沃尔沃机器维修保养简便,保证了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更大化。安全便利的维护和更少的维修时间会让您获益匪浅。体验沃尔沃便利的维护和保养操作。 挖掘力 沃尔沃EC380D和EC480D可以帮助您提高生产率。得益于增强的发动机功率和改进的液压系统,这些机器具有更高的挖掘力和更短的作业循环时间。拥有沃尔沃,您可以始终获得更佳功率和生产率。 沃尔沃驾驶室 沃尔沃宽敞的驾驶室为操作员提供了卓越的作业环境以降低疲劳程度,操作员可从中拓展视野、提升效率。具有内在的舒适性、全方位的视野和易操作的控制器,可以提高您的生产率。请进入驾驶室体验一下吧。 坚固的底盘 如果您正在寻找坚固耐用的性能,那么沃尔沃必定是您的更佳选择。沃尔沃机器在苛刻地形条件下具有出色的表现。沃尔沃机器采用加固的焊接和重载保护装置,性能可靠,任何工作都不是问题,保证能够顺利完成。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03

质量相当好。有很高的生产效率,极强的挖掘能力,很高的操作精度。欧洲电器值得信赖。

冀景贵 冀景贵 2020-08-03

沃尔沃480很好,属于矿山上的明星产品,很受矿山欢迎。

王宇 王宇 2020-07-20

沃尔沃480省油,力量大,质量好,非常不错。发动机功率大,速度快,各液压管路设计合理,维修保养方便,大小臂,底盘,车身结实美观,液压操控性能是真的好,动作很柔很棒

李辉 李辉 2020-07-13

沃尔沃的挖掘机质量很好!

伟伟 伟伟 2020-07-09

质量好,省油噪音小干活速度快液压系统强劲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沃尔沃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特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C18D、ECR18E、ECR18 Electric、ECR25D、ECR25 Electric。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C130 CN4EC130 CN4(国四)、EC55B Pro、EC55D、EC55 Electric、EC60C、EC60D、EC75D、EC80D PRO、EW60C、EW60C。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C120D...

沃尔沃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挖掘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国,...

沃尔沃140挖掘机的单体泵哪里可以校正?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临工挖掘机跟沃尔沃挖掘机很多零件都是通用的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挖掘机和沃尔沃汽车是不是一个公司?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