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德国宝峨BG 26专用型旋挖钻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德国宝峨BG 26专用型旋挖钻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德国宝峨BG 26专用型旋挖钻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德国宝峨 BG 26 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70 主机)

德国宝峨 BG 26 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70 主机)

最大钻孔直径(m):
2.5
最大钻孔深度(m):
77
设备总重量(kg):
81000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261

1个回答

张金龙 张金龙 2017-05-09

你好,德国宝峨BG 26专用型旋挖钻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外形紧凑、美观大方,内部零部件布置合理,便于保养维修,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而省油,钻杆小而扎实,大三角型非常稳定。;外形紧凑、美观大方,皮实耐用,性价比高。;外观漂亮,性能先进,是把赚钱的好手,; 建议:尽快降价,大幅度降价。; 发动机用C9;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生产许可证,质量证明,环保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是欧美品牌。百年德国品牌,以专业成就您的事业!-记德国宝峨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德国宝峨公司1991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和勘探工程行业真诚的合作伙伴:1991年德国宝峨公司在中国北京设立了代表处,开始了对华的业务;1991年,第一台德国宝峨公司生产的旋挖钻机BG50进入中国市场;1994年,第一台德国宝峨公司生产的液压抓斗BS655进入中国市场,...

德国宝峨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国宝峨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德国宝峨BG 15H专用型旋挖钻机(BT 50 主机)等机械型号。

德国宝峨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国宝峨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德国宝峨BG 20 H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50 主机)、德国宝峨BG 26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70 主机)、德国宝峨BG 28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70 主机)、德国宝峨BG 30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80 主机)、德国宝峨BG 23 H多功能型旋挖钻机 (BT 65 主机)、德国宝峨BG 23 H多功能型旋挖钻机 (BT 75 主机)、德国宝峨...

德国宝峨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国宝峨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德国宝峨BG 38专用型旋挖钻机 (BS 80 主机)、德国宝峨BG 42专用型旋挖钻机 (BT 110 主机)、德国宝峨BG 36H多功能型旋挖钻机 (BS 95 主机)、德国宝峨BG 36多功能型旋挖钻机 (BS 95 主机)、德国宝峨BG 45多功能型旋挖钻机 (BS 95 主机)、德国宝峨BG 55多功能型旋挖钻机 (BS 115 主机)、德国宝峨BG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