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奥泰AT180E-9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奥泰AT180E-9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奥泰AT180E-9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奥泰 AT180E-9 挖掘机

奥泰 AT180E-9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7200
额定斗容(m³):
0.8
额定功率(KW/rpm):
110kw/2200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05

你好,奥泰AT180E-9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没有优点 建议:要买 还是买奥泰挖掘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奥泰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泰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80、AT80E-9、AT135E-7、AT80E-7、AT60E-7。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150E-9(三节臂)、AT150E-9(两节臂)、AT180E-9、AT150E-8。

奥泰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泰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泰安市奥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坐落于举世闻名的泰山脚下的泰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地理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公司聘有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并与省内外大专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在社会同类行业中,产品的性价比已走上前列。近年来公司坚持“质量重于泰山,信誉胜于生命”的理念和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于社会,注重质量,强化管理,着力提倡“以人...

奥泰特种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泰特种型挖掘机有奥泰AT150E-9(两节臂)火车卸煤挖掘机、奥泰150E-9(三节臂)火车卸煤挖掘机、奥泰80抓木机等机械型号。

奥泰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泰反铲挖掘机有奥泰AT60E-7挖掘机、奥泰AT80E-7挖掘机、奥泰AT135E-7挖掘机、奥泰AT150E-8挖掘机、奥泰AT180E-9挖掘机、奥泰AT80E-9挖掘机、奥泰AT150E-9(两节臂)火车卸煤挖掘机、奥泰150E-9(三节臂)火车卸煤挖掘机、奥泰80抓木机等机械型号。

奥泰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泰通用型挖掘机有奥泰AT60E-7挖掘机、奥泰AT80E-7挖掘机、奥泰AT135E-7挖掘机、奥泰AT150E-8挖掘机、奥泰AT180E-9挖掘机、奥泰AT80E-9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