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泰安腾翔 TX150-6 挖掘机

泰安腾翔 TX150-6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4560
额定斗容(m³):
0.7
额定功率(KW/rpm):
83/2200
发动机型号:
玉柴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05

你好,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没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泰安腾翔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腾翔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TX135-6全液压、TX135-8全液压、TX135-5全液压、TX135-3全液压、TX120-6全液压、TX120-5全液压、TX60系列、180--全液压挖掘机。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TX150-6。

泰安腾翔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腾翔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泰安腾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泰安市泰山区徐家楼民营工业园,坐落在的五岳泰山脚下。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整机、配件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120余名,高级工程师10名,公司有较深资的技术人员和丰富的大修经验,有先进的校验设备,并提供修理过程中的技术数据。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内各大电厂、煤矿、矿山、铁路、公路工程,市政及机械化施工等单位。

泰安腾翔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腾翔通用型挖掘机有泰安腾翔180--全液压挖掘机挖掘机、泰安腾翔TX60系列挖掘机、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泰安腾翔TX120-5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20-6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3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5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8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6全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泰安腾翔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腾翔反铲挖掘机有泰安腾翔180--全液压挖掘机挖掘机、泰安腾翔TX60系列挖掘机、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泰安腾翔TX120-5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20-6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3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5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8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6全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泰安腾翔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腾翔履带挖掘机有泰安腾翔180--全液压挖掘机挖掘机、泰安腾翔TX60系列挖掘机、泰安腾翔TX150-6挖掘机、泰安腾翔TX120-5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20-6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3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5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8全液压挖掘机、泰安腾翔TX135-6全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