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亚特重工 TZ5317GJBZN6 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亚特重工 TZ5317GJBZN6 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品牌:
亚特重工
类别:
搅拌运输车
型号:
TZ5317GJBZN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05

你好,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卸料波较快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亚特重工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特重工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公司拥有近百人的营销团队,在全国建立了18个办事处,已与国内包括重汽、北汽福田、陕汽、一汽、东风等主机厂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公司有21项产品荣获国家、省、市新产品奖项,其中两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远销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跻身于全国专用车生产的先进行列之中,并有着较高的知名度。2006-2009年连续三年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销量全国第,散装水泥车销量全国第三(据《中国...

亚特重工其他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特重工其他搅拌运输车有亚特重工TZ5317GJBZCGF国六豪泺T5G 8*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亚特重工TZ5319GJBSCFM国六 德龙 8*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亚特重工TZ5313GJBBJCE欧曼 8*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亚特重工TZ5319GJBBJCF国六 欧曼 8*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亚特重工TZ5316GJBZGCE1汕德卡 8*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亚特重工TZ5310GJBC...

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怎么样?大约多少钱?

8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不是小孩请别拿糖敷衍我

还不错,市场占有量多,性能稳定。价格根据每个地区的优惠政策不同。

有谁知道唐山鸿达和亚特重工的搅拌车谁要好一些?急非诚勿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喊wo臭小猫

亚特重工的搅拌车要好一些,机器、底盘,搅拌罐的质量都不错,曹妃甸工地上用得很多,没啥问题。

汽车水箱里面有有气压正常么?打开水箱盖的时候,呲一声,然后水箱里面的水往上涨一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刺猬七七

那个是热胀冷缩原理,热车状态不要开水箱盖,可能回喷出来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