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筑马ZM-25TB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筑马ZM-25TB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筑马ZM-25TB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魏建军 魏建军 2017-04-05

你好,筑马ZM-25TB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能耗低,省油。操作简单,方便。故障率小,连续工作能力强 建议:料斗加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浙江筑马机械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浙江筑马机械同步封层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筑马工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品质之城杭州西子湖滨,管理团队具有多年的施工设备设计制造经验并经世界知名设备制造专家的培训,在国内外许多重要路面工程上进行了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得到了良好的工程效果。特别是在沥青施工设备及沥青性能优化应用设备研发具有行业领先水平。浙江筑马工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拥有路面施工设备的系统集成技术,能满足全工艺过程的设备要求。管理团...

关于筑马ZM-25TB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筑马ZM-25TB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筑马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是我公司新近开发的一种沥青路面施工与养护的专用机械,可广泛用于公路的快速同步洒布作业,在同一时间洒布沥青和骨料,也可分别洒(撒)布。具有节约成本,表面耐磨,防滑,防水。在施工后能快速恢复交通等优点。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把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骨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和骨料之间有最充分...

关于筑马ZQZ525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筑马ZQZ525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l 新一代重汽国四豪沃底盘,外观豪华、大气,尽显其独具特色的非凡气质,刚毅与流畅并存,完美与雄壮齐现,尤其是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方便性等人性化方面,具备世界级重卡水平 l 固定料斗+举升料斗的组合,使整车载荷分布更均匀,行驶更安全 l 沥青储存罐外包保温棉+罐壁涂抹耐高温隔热涂料(全国独家),保...

关于筑马ZQZ531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筑马ZQZ531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l 新一代重汽国四豪沃底盘,外观豪华、大气,尽显其独具特色的非凡气质,刚毅与流畅并存,完美与雄壮齐现,尤其是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方便性等人性化方面,具备世界级重卡水平 l 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极易上手; l 沥青储存罐外包保温棉+罐壁涂抹耐高温隔热涂料(全国独家),保温效果更佳; l 固定料斗+举升料斗的组合使石料装载最大达14...

周围朋友推荐了筑马ZQZ525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筑马ZQZ525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性能稳定,价格公道 建议:多多备库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