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王敦亮 王敦亮 2017-04-05

你好,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我们公司从06年开始前后买了3台,使用效果不错。好像这个设备每年都有更新,自动化程度程度越来越高。现在有电脑显示屏了,各种数据输入后非常方便。施工效率也非常高,在高速上每天能铺一万平以上。我们山西有十几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相关问题

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我有一台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我们公司从06年开始前后买了3台,使用效果不错。好像这个设备每年都有更新,自动化程度程度越来越高。现在有电脑显示屏了,各种数据输入后非常方便。施工效率也非常高,在高速上每天能铺一万平以上。我们山西有十几台。

想买一台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我有一台VSS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我用着特别好,我们公司从06年开始前后买了3台,使用效果不错。好像这个设备每年都有更新,自动化程度程度越来越高。现在有电脑显示屏了,各种数据输入后非常方便。施工效率也非常高,在高速上每天能铺一万平以上。我们山西有十几台。

VSS稀浆封层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VSS稀浆封层车有:小型稀浆封层机、CR-1000连续式稀浆封层机、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