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雷 K1000F 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

凯雷 K1000F 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

品牌:
凯雷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K1000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耿波 耿波 2017-05-09

你好,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价格便宜,很实用,使用和徐工的一米铣刨机一样,外观和进口维特根的几乎一样,不错。;总体性能很好,外观漂亮。; 建议:输送带再长点或者履带用抹布包裹防止撒料,驱动性能低,铣刨鼓两边刮板收料不太干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凯雷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雷路面铣刨机有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凯雷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雷沥青铣刨机有凯雷K1000C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凯雷(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雷(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凯雷K1000C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凯雷K1000C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凯雷K1000C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结构特点 <1>总体结构 K1000C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采用整体焊接车架;机械驱动铣削转子;机械液压混合驱动行走系统;前桥为驱动转向桥,后轮随动,后轮安装在可上下移动的承载支架上;整机动力由水冷发动机提供,减速装置有工作箱、行走变速箱和前桥;收料装置有输送带、刮料板等。 <2>发动机系统 本机发动...

关于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凯雷K1000F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结构特点 <1>总体结构 K1000F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采用整体焊接车架;机械驱动铣削转子;机械液压混合驱动行走系统;前桥为驱动转向桥,后轮随动,后轮安装在可上下移动的承载支架上;整机动力由水冷发动机提供,减速装置有工作箱、行走变速箱和前桥;收料装置有输送带、刮料板等。 <2>发动机系统 本机发动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