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SM200M-3 路面铣刨机

山推 SM200M-3 路面铣刨机

品牌:
山推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SM200M-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05

你好,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用着不错,服务很及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山推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铣刨机是中国品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连续十六年全球产销量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山推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山推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致...

山推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路面铣刨机有山推SM50T-3铣刨机、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山推SM100T-3(标配版)铣刨机、山推SM100MT-3铣刨机、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沥青铣刨机有山推SM100T-3(标配版)铣刨机、山推SM100MT-3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山推SM200M-3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 配置600马力的美国康明斯QSX15-C600全电控柴油发动机, 符合欧II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功率自动分配,节能高效。 ● 机械驱动铣刨鼓,传动效率高。  ● 四履带驱动的行走系统具有自由轮及等比例分流功能,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使用。  ● 优化的结构设计及控制元件选型,确保四种转向模式精确、可靠。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