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龙筑机WB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龙筑机WB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龙筑机WB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亚龙装备 WBC300 环保型阶梯稳定土厂拌设备

亚龙装备 WBC300 环保型阶梯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亚龙装备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BC3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建林 孙建林 2017-05-09

你好,亚龙筑机WB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亚龙水稳设备不错,稳定性能强,特别是水泥减量称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可观效益,不但节约了成本,还提高了公司信誉度!;亚龙设备稳定,水泥采用的减量秤计量法,计量准确,及保证了工程质量,又为我们节约了成本!; 建议:要加大多宣传力度,支持亚龙!; 加大宣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亚龙装备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装备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在原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机械厂基础上,设立的集筑路机械专用设备设计、制造及销售的工程机械综合生产服务公司,有近50年的制造历史,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优秀会员企业、中国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成员单位、筑路机械分会全国筑养路机械行业职业教育联合培训基地。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

亚龙筑机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亚龙筑机WBC3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WBC4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亚龙筑机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亚龙筑机WBC700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JWBC800JWBC环保阶梯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WBC8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WBC10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 在等机械型号。

关于亚龙筑机WBC10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亚龙筑机WBC10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01冷骨料级配系统 1、基于变频调速,可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精确调速; 2、缺料检测自动报警装置;安全紧急开关; 3、模块化设计,安装、拆卸更加方便。   02集料皮带机     1、皮带机分为水平段和倾斜段,它们之间采用铰接,倾斜的角度可作适当的调整。   03水泥供给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