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周围朋友推荐了林泰阁CSD12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林泰阁CSD12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有懂行的专家没?

周围朋友推荐了林泰阁CSD12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有懂行的专家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林泰阁 CSD1200型 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林泰阁 CSD1200型 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品牌:
林泰阁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CSD12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05

你好,林泰阁CSD12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搬迁,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热量损失小。完好率高。 建议:2500型需要除尘面积加大。目前装机除尘面积不够大,面临粉尘多的石料时直接影响产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林泰阁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沥青搅拌设备是欧美品牌。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德国LINTEC公司、新加坡IPS集团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外商合资企业。   公司生产销售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和相关的工程设备。   德国LINTEC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的设计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搅拌站的拆装运输成本,其独一无二的内置双筛网滚筒技术使其保证了LINTEC沥青搅拌站以最低的运行成本产生最高的经济效率。   LINTE...

林泰阁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D3000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25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3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HRC双滚筒热再生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D2500/B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林泰阁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M4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林泰阁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M5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林泰阁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D1200型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D1500型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D3000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25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3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4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5000强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