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正面吊问答 > 想买一台合力RSH4528-Vo正面吊,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想买一台合力RSH4528-Vo正面吊,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想买一台合力RSH4528-Vo正面吊,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合力叉车 45吨 正面吊

合力叉车 45吨 正面吊

品牌:
合力叉车
类别:
正面吊
型号:
45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潘志东 潘志东 2017-04-05

我有一台合力RSH4528-Vo正面吊,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观,国际一流配置,性价比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正面吊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合力叉车正面吊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合力叉车正面吊是中国品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本402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领军企业。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

合力正面吊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ELF12

分为45吨、36吨、32吨,价格200多万。具体价格得根据配置情况谈。

关于合力RSH4528-Vo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合力RSH4528-Vo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合力正面吊运机可应用在集装箱中转站,港口等场所,进行集装箱满箱的搬运和堆垛。 正面吊适用于高度为8′、8′6″、9′6″,长度为20′或40′的集装箱满箱的搬运和堆垛,最高可堆5层;可跨三列作业。 一正面吊配置情况 正面吊主要底盘及重要部件采用国际主流配置,主要配...

关于合力RSH4532-Vo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合力RSH4532-Vo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合力正面吊运机可应用在集装箱中转站,港口等场所,进行集装箱满箱的搬运和堆垛。 正面吊适用于高度为8′、8′6″、9′6″,长度为20′或40′的集装箱满箱的搬运和堆垛,最高可堆5层;可跨三列作业。 一正面吊配置情况 正面吊主要底盘及重要部件采用国际主流配置,主要配...

关于合力RSH4536-Vo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合力RSH4536-Vo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合力正面吊运机可应用在集装箱中转站,港口等场所,进行集装箱满箱的搬运和堆垛。 正面吊适用于高度为8′、8′6″、9′6″,长度为20′或40′的集装箱满箱的搬运和堆垛,最高可堆5层;可跨三列作业。 一正面吊配置情况 正面吊主要底盘及重要部件采用国际主流配置,主要配...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