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想买台汽车起重机,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怎么样?

想买台汽车起重机,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怎么样?

想买台汽车起重机,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愚公 YGQY8H 轮胎起重机

愚公 YGQY8H 轮胎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臂长(m):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05

我有一台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我用着特别好,便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愚公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愚公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上海同济大学为技术合作单位,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现代服务为一体的小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韩国拥有主机研发团队及核心零部件工厂,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产业发展推出高性价比的工业产品。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北依五岳之首泰山,南靠工程机械生产基地徐州。这里有“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造车鼻祖”奚仲、招贤纳士的孟尝...

愚公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愚公YGQY7H汽车起重机、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愚公YGQY10H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愚公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愚公20~70t汽车起重机有愚公YGQY12H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YGQLY(OL)7轮胎起重机    凯马牌二类汽车底盘,一汽锡柴490#发动机,双面防护网,防滑型工作大平台,配重型后置液压油箱,特制起重机专用操作室,配置夜间作业及警示周边人员装置。   五级五级六边型液压油缸伸缩吊臂,额定起升高度24.5m,选装桁架式副臂,最大起升高度28.5m,Φ1300mm高强度内啮型回转支撑,8T级高强...

周围朋友推荐了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愚公YGQY8H轮胎起重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便宜, 建议:改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