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如何?

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如何?

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如何?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海丰 张海丰 2017-04-05

我有一台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杆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徐州久发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州久发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市久发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经营轮式越野起重机及工程机械配套加工生产的科技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注册资本4,600万元,占地面积180亩,现有员工8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9人,工程师25人,高级工程师5人,教授级高工4人。公司地处“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大彭工业园区,紧邻310国道及徐州市绕城高速徐州西出入...

徐州久发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州久发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徐州久发QY8汽车起重机、徐州久发QY8A汽车起重机、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徐州久发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州久发20~70t汽车起重机有徐州久发QY25汽车起重机、徐州久发QY50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周围朋友推荐了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杆长 建议:降价

用过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我有一台徐州久发QY10汽车起重机,我用着特别好,杆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