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用过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

用过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

用过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帅 张帅 2017-04-05

我有一台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我用着特别好,压实效果好,爬坡能力强、稳定性好、噪音低、驾驶室舒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悍马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单钢轮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悍马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悍马320 单钢轮压路机‍、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悍马322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悍马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悍马液压式单钢轮压路机有悍马3625 HT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等机械型号。

关于悍马322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悍马322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3 点铰接机构确保最高的操作舒适性 2, 德国设计,专为中国的施工应用  3, 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4,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

关于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悍马3520 单钢轮压路机(TIER 3 排放标准)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手座椅拥有完美的全景视野 2, 清晰的信息显示器 3, 通过自锁差速器控制的高爬坡能力 4, 3点铰接机构确保更高的操纵舒适性 5, 静液压转向系统 6, 易于维护、保养间隔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