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想买台铣刨机,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怎么样?

想买台铣刨机,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怎么样?

想买台铣刨机,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钢利科技 G50H型铣刨机

钢利科技 G50H型铣刨机

品牌:
钢利科技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G50H型铣刨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05

我有一台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我用着特别好,好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钢利科技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钢利科技铣刨机是中国品牌。钢利铣刨机是钢利公司(全称石家庄钢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高性能超坚固智能铣刨机。2015年09月22日钢利铣刨机正式发布,国内媒体BICES2015第一次接触到这款号称为“中国铣刨机穿甲弹的智能铣刨机”。钢利铣刨机坚持“为路面而生”“为坚固而生”的设计理念,将全球较顶尖的电控技术与传动系统运用到每款铣刨机。目前采用全球较尖端科技的铣刨机已在官网与路面机械网上进行销...

钢利科技(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钢利科技(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钢利科技G50H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钢利科技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钢利科技沥青铣刨机有钢利科技G50H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路沿平铺石铺前切边铣刨作业 2水泥桥面拉毛铣边作业 3沥青路面挖补铣边作业 4不同宽度的铣刨鼓随地任意更换。 5跟随大型铣刨机铣刨边角轻松自如。 6高速公路拦水铣刨效率超高。 7高速公路隆生带铣刨尽在掌中。 8强劲柔和的驱动系统。 9世界尖端的传动控制方式。

周围朋友推荐了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钢利科技G500型铣刨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好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