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问答 > 想买一台铁拓机械TS3010厂拌热再生设备,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想买一台铁拓机械TS3010厂拌热再生设备,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想买一台铁拓机械TS3010厂拌热再生设备,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铁拓机械 TS3010 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铁拓机械 TS3010 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品牌:
铁拓机械
类别: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
型号:
TS301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05

我有一台铁拓机械TS3010厂拌热再生设备,我用着特别好,做工精细,外观整洁,操作人性合理化。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品牌推荐

徐工 亚龙装备 无锡恒达 无锡环球 宜迅

相关问题

铁拓机械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拓机械)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沥青混合料搅拌/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专业提供商之一。 创建至今,一直专注于沥青搅拌/再生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产品研发、制造涵盖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废旧沥青混合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温拌设备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凭借技术优势,获...

关于铁拓机械RLBZ1500型沥青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铁拓机械RLBZ1500型沥青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RLBZ系列产品是基于用户已有原生沥青混合料搅拌站基础上改造,加装附楼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提高了原生机组的使用率,为用户减少设备投入。该设备将回收料的加热在一个专门的干燥滚筒内完成,与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配套使用。主要由回收料供给系统、提料系统、干燥系统、热回收储仓、热回收料计量输送、气体再次燃烧处理及控制系统组成。

关于铁拓机械TS3010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铁拓机械TS3010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铁拓机械TS系列沥青厂拌热再生搅拌设备是在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增量型产品(保持原生机的正常产量时,再添加一定比例的沥青回收料到搅拌缸内与原生料一起搅拌,从而达到增加产量的目的,减少生产运行成本),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增加了原生机搅拌缸容量,配备满足热再生设备所需的布袋除尘器。TS系列有7个种类的产品...

关于铁拓机械TS3015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铁拓机械TS3015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铁拓机械TS系列沥青厂拌热再生搅拌设备是在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增量型产品(保持原生机的正常产量时,再添加一定比例的沥青回收料到搅拌缸内与原生料一起搅拌,从而达到增加产量的目的,减少生产运行成本),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增加了原生机搅拌缸容量,配备满足热再生设备所需的布袋除尘器。TS系列有7个种类的产品...

关于铁拓机械TS1510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铁拓机械TS1510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铁拓机械TS系列沥青厂拌热再生搅拌设备是在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增量型产品(保持原生机的正常产量时,再添加一定比例的沥青回收料到搅拌缸内与原生料一起搅拌,从而达到增加产量的目的,减少生产运行成本),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增加了原生机搅拌缸容量,配备满足热再生设备所需的布袋除尘器。TS系列有7个种类的产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