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用过安迈Uniglobe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用过安迈Uniglobe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用过安迈Uniglobe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文文 文文 2017-04-05

我有一台安迈Uniglobe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我用着特别好,配置高端,自动化程度高,稳定性好,工作可靠。

张帅 张帅 2017-04-05

我有一台安迈Uniglobe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我用着特别好,结构紧凑。质量稳定可靠。省油省电省维护。使用寿命长。环保安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是欧美品牌。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于2005年兴建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是瑞士安迈集团植根中国本土以及面向亚太地区市场的海外工厂;安迈上海公司生产的沥青拌和设备其核心部件均由瑞士安迈技术中心提供,秉承了安迈设备全球统一的高性能、高品质,并严格遵循欧洲工业化设计生产、管理标准,安迈上海工厂生产的所有设备均已达到欧洲同类产品的质量标准。安迈将继续不懈的努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期望为中...

安迈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安迈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安迈ABP 240 UNIVERSAL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P 320 UNIVERSAL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P 400 UNIVERSAL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P 240 HRT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P 320–400 HRT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A 180P UNIBATCH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A 2...

安迈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安迈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安迈SCC 200–400 COLDMIX连续式沥青搅拌站、安迈ACM 100-210 PRIME连续式沥青搅拌站、安迈ACP 240-340 CONTIMIX连续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安迈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安迈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安迈ABP 320 UNIVERSAL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P 320–400 HRT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A 320P UNIBATCH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ABM 320 BLACKMOVE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安迈SCC 400 ColdMix冷拌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安迈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安迈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安迈ABP 400 UNIVERSAL间歇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