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3-29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有:液压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分为中型、大型,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液压、2006LC、2306LC。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3306LC。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内蒙古北方重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重要的火炮研发生产基地、国家高强韧炮钢研发生产基地、中国矿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两大使命,遵循军民融合发展,形成了防务装备产品、特种钢及延伸产品、矿用车等工程机械产品三大核心业务。公司研发、制造的大量武...

内蒙古北方重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内蒙古北方重工反铲挖掘机有内蒙古北方重工液压挖掘机、内蒙古北方重工3306LC掘进机、内蒙古北方重工2306LC掘进机、内蒙古北方重工2006LC掘进机等机械型号。

内蒙古北方重工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内蒙古北方重工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内蒙古北方重工液压挖掘机、内蒙古北方重工2306LC掘进机、内蒙古北方重工2006LC掘进机等机械型号。

内蒙古北方重工大挖(30-50吨)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内蒙古北方重工大挖(30-50吨)大型挖掘机有内蒙古北方重工3306LC掘进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