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杆问答 > 圆友重工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圆友重工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圆友重工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圆友重工 HGY18 混凝土液压布料机

圆友重工 HGY18 混凝土液压布料机

品牌:
圆友重工
类别:
布料杆
型号:
HGY1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3-29

圆友重工布料杆有:HGY18混凝土液压布料机、HGY21混凝土液压布料机、HGY24混凝土液压布料机、HGY28混凝土液压布料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杆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建研 信瑞重工 圆友重工

相关问题

圆友重工布料杆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圆友重工布料杆是中国品牌。山东圆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原潍坊圆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大型建设机械的重点企业,具有20多年的生产历史,该公司专业技术水平高,技术力量雄厚,近年来,坚持走高科技发展的道路,先后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作,吸收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精华,融为一体,研制开发出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并适应国内工况的建设机械产品,其产品性能、质量都非常过硬,畅销全国各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用户的...

圆友重工液压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圆友重工液压布料杆有圆友重工HGY18混凝土液压布料机、圆友重工HGY21混凝土液压布料机、圆友重工HGY24混凝土液压布料机、圆友重工HGY28混凝土液压布料机等机械型号。

圆友重工10-2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圆友重工10-20米布料杆有圆友重工HGY18混凝土液压布料机等机械型号。

圆友重工21-3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圆友重工21-30米布料杆有圆友重工HGY21混凝土液压布料机、圆友重工HGY24混凝土液压布料机、圆友重工HGY28混凝土液压布料机等机械型号。

圆友重工布料杆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圆友重工布料杆可以按照回转方式、臂架长度等进行分类;一般回转方式包含手动、电动、液压等;不同的回转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臂架长度包含10-20米、21-30米、31-40米、40米以上等;不同的臂架长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