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酒井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PT310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酒井 PT310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1.7
最大摊铺宽度(m):
3.1
摊铺速度(m/min):
12
最大摊铺厚度(mm):
150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3-29

酒井沥青摊铺机有:PT31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PT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酒井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履带沥青摊铺机有酒井PT31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酒井PT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酒井PT31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酒井PT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酒井PT31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酒井PT31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每一个履带支重轮都联结有相应的平衡器   即使在进行铺料时,也可以保证直线前进,这是由于采用了Sakai独特的履带支重轮平衡器,这样把路基表面不平的影响降低到最低。    液压控制的两级折叠漏斗   Sakai 独有的快速折叠漏斗采用液压两步折叠法。大容量的漏斗使得PT250和PT310能够适应大型自卸车,由此可以大幅...

关于酒井PT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酒井PT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每一个履带支重轮都联结有相应的平衡器   即使在进行铺料时,也可以保证直线前进,这是由于采用了Sakai独特的履带支重轮平衡器,这样把路基表面不平的影响降低到最低。    液压控制的两级折叠漏斗   Sakai 独有的快速折叠漏斗采用液压两步折叠法。大容量的漏斗使得PT250和PT310能够适应大型自卸车,由此可以大幅...

酒井沥青摊铺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酒井沥青摊铺机可以按照最大摊铺宽度、行走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最大摊铺宽度包含(小于3.6米)小型、(4~6米)中型、(7~9米)大型、(大于12米)超大型等;不同的最大摊铺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方式包含履带、轮胎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