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山推建友拖泵有哪些型号?

山推建友拖泵有哪些型号?

山推建友拖泵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3-29

山推建友拖泵有:混凝土输送拖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山推建友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拖泵是中国品牌。山东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友机械)创建于1956年,1994年6月由原山东省建筑机械厂独家发起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国内较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骨干厂家之一。建友机械作为济南市国资委监管的重点企业之一,是一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科研实力突出的建设机械知名企业。多年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产品开发资源,形成了快速响应市场、为用户量身定做...

山推建友5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50拖泵有山推建友HBTS50-13-75混凝土泵(电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建友15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15拖泵有山推建友HBTS15-6-22细石混凝土泵(电机)、山推建友8S砂浆泵王等机械型号。

山推建友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40拖泵有山推建友HBTS40-10-85R柴油机泵、山推建友HBTS40-13-55细石混凝土泵(电机)、山推建友HBTS40-10-55细石混凝土泵(电机)等机械型号。

山推建友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60拖泵有山推建友HBTS60-13-130R柴油机泵、山推建友HBTS60-12-90混凝土泵(电机)、山推建友HBTS60-13-90混凝土泵(电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