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划线设备问答 > 瑞德划线设备有哪些型号?

瑞德划线设备有哪些型号?

瑞德划线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HC90 热熔冷漆两用型旧线清除机

瑞德 EAGER-HC90 热熔冷漆两用型旧线清除机

品牌:
瑞德
类别:
划线设备
型号:
EAGER-HC9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3-29

瑞德划线设备有:EAGER-HC90热熔冷漆两用型旧线清除机、EAGER-CK360高级手推热熔划线机、EAGER-HL80液压双缸热熔釜、EAGER-HLM凸起震荡划线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划线设备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闽科 宜迅

相关问题

瑞德划线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德划线设备是中国品牌。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加合资企业,是世界上较具实力的道路养护设备及材料运营商之一。瑞德路业秉承“立足国际市场,服务中国道路”的原则,与国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区气候多样、区域地况差异大的特点,总结出适合不同地域使用的道路施工工艺,研发生产出一系列道路养护新设备、新材料。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技术,并通过ISO各项体系...

关于瑞德EAGER-CK360高级手推热熔划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瑞德EAGER-CK360高级手推热熔划线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 手推热熔划线机是热熔标线施工的关键设备,通过热熔釜配合使用完成标线施工。 选用EAGER-CK360高级手推热熔划线机的理由: 1、划线斗采用单把手柄,收划线斗简单快捷,不易漏料,施工人员操作方便。 2、该机设有侧扶手,在施工途中能确保推车方向平稳,使划线的线条笔直。 3、该机前两轮之间轮子的距离宽,使推车推起来轻...

关于瑞德EAGER-HL80液压双缸热熔釜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瑞德EAGER-HL80液压双缸热熔釜的性能特点是:   EAGER系列热熔标线施工的主要设备之一,该设备采用多路集成液压传动无级变速强大扭距,保证高性能大负荷运转,正反向搅拌,采用高效直喷式炉头燃烧器,保证燃烧效率高,节时节能,具有熔料效率高,不易堵塞连续工作时间长,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

关于瑞德EAGER-HLM凸起震荡划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瑞德EAGER-HLM凸起震荡划线机的性能特点是:   EAGER系列凸振荡划线机采用国外最新的智能程序控制器和人性化控制面板,实现一机一次性完成凸起型和基础标线同时施工的方法,并配进退自如的无级变速行走系统,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使划出标线凸起形状\高度\间距\精密准确,完全能够满足各种路况需求和达到国际标准规定.并具有较强的抗弯形,耐磨和抗冲击性能。

关于瑞德EAGER-HC90热熔冷漆两用型旧线清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瑞德EAGER-HC90热熔冷漆两用型旧线清除机的性能特点是:   EAGER系列热熔冷漆两用型旧线清除机的设计理念及制造工艺一流,其原理为平面向心力敲击打磨.刀头活动在刀轴上,通过高速转动产生向心力,刀头锤击被清除标线表面,达到清除目的,其优点在于;刀头和被加工面硬性接触,对处理表面的损坏为极小,主要用于热熔冷漆标线的旧线清除工作,具体高效率,低损坏,易于保养等特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