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徐工破碎机都有哪些?

徐工破碎机都有哪些?

徐工破碎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刘峰宏 刘峰宏 2017-04-01

徐工破碎机可以按照破碎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破碎方式包含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旋回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双棍破碎机、齿轮破碎机等;不同的破碎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徐工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破碎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发...

徐工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颚式破碎机有徐工PE1520颚式破碎机、徐工PE1216颚式破碎机、徐工PE1214颚式破碎机、徐工PE1013颚式破碎机、徐工PE0912颚式破碎机、徐工PE0810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反击式破碎机有徐工PF2023反击式破碎机、徐工PF1620反击式破碎机、徐工PF1520反击式破碎机、徐工PF1415反击式破碎机、徐工PF1315反击式破碎机、徐工PF1214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冲击式破碎机有徐工PL1200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徐工PL1000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旋回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旋回破碎机有徐工PX60110旋回式破碎机、徐工PX6089旋回式破碎机、徐工PX6275旋回式破碎机、徐工PX5475旋回式破碎机、徐工PX5065旋回式破碎机、徐工PX4265旋回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