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泥路面维修问答 > 路星水泥路面维修有哪些型号?

路星水泥路面维修有哪些型号?

路星水泥路面维修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星 PSB160 水泥路面破碎机

路星 PSB160 水泥路面破碎机

品牌:
路星
类别:
水泥路面维修
型号:
PSB1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小辉001 小辉001 2017-03-29

路星水泥路面维修有:PSB160水泥路面破碎机、PS230型水泥路面破碎机、PS360型水泥路面破碎机、PSZ600水泥路面共振破碎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泥路面维修品牌推荐

九州陆达

相关问题

路星水泥路面维修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星水泥路面维修是中国品牌。山东公路机械厂创建于1966年,为山东省交通厅公路局直属企业,企业总资产5亿元,占地面积21万㎡,德州市“花园式单位”。筑养路机械、桥梁附件、公路设备租赁与工程施工三个产业年营业额近3亿元,主要生产“路星”牌水泥路面破碎机、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稳定土拌和机、冷再生机、热再生机、桥梁伸缩缝、桥梁支座等系列产品。工厂位于京杭大运河畔的德州市,京沪铁路、德石铁路、京福高速...

关于路星PSB160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路星PSB160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PSB160 型破碎机是针对破碎水泥路面的改造而开发的新产品,可将旧水泥路面打裂破碎,并作为基层或底层使用,再加铺新的面层,达到改造旧路面的目的。其特点是破碎颗粒大,生产效率高,主要适用于低等级水泥路面的翻修改造。

关于路星PS230型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路星PS230型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全液压驱动加自动控制,效果更佳       近十年的破碎机制造经验和几百万平方米的施工验证与改进,使设备更可靠,施工效果更完美

关于路星PS360型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路星PS360型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全液压驱动加自动控制,效果更佳       近十年的破碎机制造经验和几百万平方米的施工验证与改进,使设备更可靠,施工效果更完美

关于路星PSZ600水泥路面共振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路星PSZ600水泥路面共振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PSZ600型路面共振破碎机是一种新型路面破碎机械,用于旧水泥路面破碎。动力采用康明斯大功率柴油发动机,驱动与振动采用闭式液压系统,液压泵、马达等关键元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具有动力强劲,工作可靠等优点。 本机采用共振技术,调节振动锤头的振动频率接近水泥路面的固有频率,激发锤头下水泥路面局部范围产生共振,使路面内部颗粒间的内摩擦阻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