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利勃海尔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利勃海尔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利勃海尔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01

利勃海尔旋挖钻机可以按照直径(m)、扭矩(kN•m)等进行分类;一般直径(m)包含0.5~1、0.8~1.8、1~2.5(最大)等;不同的直径(m)对应不同的工种;扭矩(kN•m)包含100(小型)、180(中型)、240(大型)等;不同的扭矩(kN•m)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利勃海尔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勃海尔旋挖钻机是欧美品牌。利勃海尔家族企业由汉斯利勃海尔在1949年建立。公司的第一台移动式、易装配、价格适中的塔式起重机获得巨大的成功,成为公司蓬勃发展的基础。今天,利勃海尔不仅是世界建筑机械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它还是其他许多领域的技术创新用户导向产品与服务的客户认可供应商。多年以来,家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目前的公司集团,拥有大约26000名员工,在各大洲建立起100余家公司。分散组织的利勃海尔集...

关于利勃海尔LB 36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利勃海尔LB 36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旋挖钻机设计用于钻孔作业。所有通用的钻孔方式,如旋挖钻孔、长螺旋钻孔、带部分或全置换工具钻孔、双动力头钻孔或土壤搅拌等都可以实现。

关于利勃海尔LB 2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利勃海尔LB 2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LB20 是一款旋转钻机,可以实施所有通常的钻探方法,比如,方钻杆旋钻,连续式推进螺旋钻孔,使用局部工具或替代工具钻探,双旋钻以及混合土质钻探。

关于利勃海尔LB 16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利勃海尔LB 16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LB16 是一款旋转钻机,可以实施所有通常的钻探方法,比如,方钻杆旋钻,连续式推进螺旋钻孔,使用局部工具或替代工具钻探,双旋钻以及混合土质钻探。

关于利勃海尔LB 24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利勃海尔LB 24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LB24 是一款旋转钻机,可以实施所有通常的钻探方法,比如,方钻杆旋钻,连续式推进螺旋钻孔,使用局部工具或替代工具钻探,双旋钻以及混合土质钻探。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