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01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可以按照直径(m)、扭矩(kN•m)等进行分类;一般直径(m)包含0.5~1、0.8~1.8、1~2.5(最大)等;不同的直径(m)对应不同的工种;扭矩(kN•m)包含100(小型)、180(中型)、240(大型)等;不同的扭矩(kN•m)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公司拥有广泛的市场前景,系列产品:SD、SH系列多功能钻机、SG系列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GPS系列工程钻机、SPJ系列水文水井钻机、GD系列全液压大口径工程钻机、SMW工法的多轴钻机、BZ液压桩架、FC气动潜孔锤在市场上热销,满足了不同工程的施工需要。公司用人理念:通过建立起灵活的人才招聘和选拔制度、员工考核制度、薪酬分配制度,有效地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而提...

上海金泰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上海金泰SD15A多功能钻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金泰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180-360(中型)旋挖钻机有上海金泰SD30A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H32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36A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40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36E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D25A多功能钻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金泰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360以上(大型)旋挖钻机有上海金泰SH39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H46A多功能钻机、上海金泰SH50多功能钻机等机械型号。

金泰30旋挖钻机能钻多大压力岩层?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點聚人生

配上短螺旋600KPa的中风化应该可以,不过尽量不要钻太硬的,很伤钻机的。可能钻头、钻杆很好修理,但是机组的整个液压系统你伤不起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