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龙工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龙工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龙工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01

龙工轮胎压路机可以按照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t)包含16吨以下、16~20吨、21~29吨、30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龙工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轮胎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

龙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龙工LG530PH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龙工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龙工LG526PD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全新龙工30吨胶轮压路机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這籹籽sd

龙工单钢轮压路机没开震动,可钢轮的震动马达却会转可能是出现某些故障,建议检查:检查电路 电磁阀 开关 液压泵 振动马达

关于龙工LG530P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龙工LG530P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动力采用国际名牌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 2、最大工作质量达30t,为超重型压实机械,压实效果好,生产效率高。 3、配有加砂仓,用户可自行配置车重,操作方便。 4、全液压驱动,采用国际名牌闭式液压系统元件,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爬坡能力强。 6、采用无极变速,方便与其他机型协同工作。 7、进口水泵,放干烧能力强;水压强劲,洒水更可靠...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