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骏马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骏马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骏马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江露 江露 2017-04-01

骏马轮胎压路机可以按照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t)包含16吨以下、16~20吨、21~29吨、30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骏马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骏马轮胎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企业经营业务范围:压路机械、路面机械、工程机械的制造、销售;并从事上述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公司遵循“技术先进、质量第用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国内外用户服务。

骏马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骏马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骏马JM905H轮胎压路机、骏马JM910H轮胎压路机、骏马JM903H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骏马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骏马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骏马JM927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骏马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骏马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骏马JM930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骏马JM927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骏马JM927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Main features 1、采用特制充气光面轮胎对压实材料无破损作用,可通过改变轮胎负荷和充气压力来改变基础压实性能 2、采用液力变矩器换挡变速箱,变身平稳无冲击;电液控制操纵轻便灵活 3、具有两套互相作用的制动系统,整机安全可靠 4、两套洒水系统,一套喷洒轮胎胎面,一套可供增加机器重量,也可喷洒路面 5、左右两套操纵系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