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01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5吨以下、5~9吨、10~11吨、12吨、13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中联重科双钢轮压路机有:YZC13H双钢轮压路机、YZC13E(敞篷)双钢轮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