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01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10吨以下、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22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广州市宝马星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独家经营德国宝马格公司以及其它著名工程机械产品,为在中国大陆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一流,最专业的筑路和养护设备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技术培训。 公司本着"品质领先、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的宗旨,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服务。

宝马格16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16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宝马格BW 216 PD-40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6 D-40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6 D-5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宝马格BW 218 D-40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6 PD-40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6 PD-5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2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20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宝马格BW 220 D-40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9 PD-4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9 D-4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9 PDH-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9 PD-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9 DH-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19 D-5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21吨-25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宝马格BW 226 DH-4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26 DI-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26 BVC-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26 BVC-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226 PDH-5单钢轮压路机、宝马格BW 226 DH-5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